洗衣粉-00.jpg  

溫水+淨寶貝洗衣粉→衣服浸泡30分鐘→輕輕搓揉→還我本色。

 

每位朋友看這張照片,莫不嘖嘖稱奇說,「哇,怎麼差這麼多!」

 

身為孩子的媽,看到阮子穿的這件外套天天上學,唉,我承認我喜歡手作,但是懶得手洗,只要洗衣機能洗的衣服,我交給它全權處理。但是這件外套實在髒的不像話,也不知阮子在學校到底事業有多大,能把黃橘外套變成灰橘色彩!洗吧~也順便試試有環保概念訴求的神奇洗衣粉威力到底如何?

 

用法:

1. 先燒一鍋溫水(看到鍋邊有小泡泡即可),倒入洗衣桶內。

2. 加一匙(10g)的洗衣粉,輕微攪拌讓它溶化在水裡。

3. 把衣服浸泡30分鐘。

4. 用手輕輕搓揉便可把髒污去除。

5. 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。

洗衣粉-01.jpg 

洗衣粉-02.jpg 洗衣粉-03.jpg

洗衣粉-04.jpg 洗衣粉-05.jpg

洗衣粉-06.jpg   

當我準備清洗這件外套時,阮子在旁提醒我,「媽,你要不要先洗一隻袖子,來個對照表」。對厚,好主意,擬准照辦。

 

洗好後,阮子眼睛睜得好大,「哇!好乾淨!好像新買的一樣!」(我發現阮子比我會說這些廣告詞)

 

神奇洗衣粉裡有植物油皂,洗滌鹼、水玻璃已經具有很好的去污能力,這次我再另外加上過碳酸鈉,它是氧系漂白劑,除了漂白亦能增艷,也不會造成地球負擔,對人體無害,這麼好用的產品該如何為它取個強而有力的名稱呢?

 

強勁有力,乾乾淨淨,「淨寶貝洗衣粉」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歡迎來信訂購 earthbaby3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eart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