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進入倒數計時,有種備戰的Fu。家人的團聚、年菜的準備,小鬼的寒假…,全身神經不由自主地緊繃起來,備戰 備戰 備戰 ...

00-120116-006S.jpg  

話說「歐巴桑學習網」資訊包羅萬象,好友薇分享她去上課時教的油浴法,塗抺油後,再用刮痧板刮掉….連續三次,可以消除疲勞。是呀!看著材料如此簡單,體內實驗因子蠢蠢欲動,立馬刮油去。

 

材料:

1. 植物油 10g (這裡我選用冷壓初榨橄欖油)

2. 芳療級精油 5d (這裡我選用歡樂鼠尾草精油、迷迭香精油)

 

做法:

來看看大師油浴介紹及使用方法http://aromalove.pixnet.net/blog/post/27585762

 

心得分享:

1. 10g油是洗臉部的量,若要全身油浴,請自行斟酌加量。

 

2. 刮掉的油脂常會不小心滴得到處都是,尤其在浴室更易發生滑倒,很危險,所以我會舖張報紙,除了可吸掉滴下來的油脂,事後浴室也好清洗。

  

3. 本以為冬天油浴會很冷,結果不會耶,當身體抺上油後全身暖和,而且刮痧板刮過有種按摩效果,舒壓、解勞全都感受到了。

 

4. 剛開始家裡沒有刮痧板,跟著好友薇用厚湯匙刮油,嗯….老實說,厚湯匙比刮痧板好用,更能貼緊身體曲線。

 

01-120116-003S.jpg 

02-120116-005S.jpg 

03-120116-007S.jpg  

每次專心油浴後,不只身體暖和,心情也舒坦很多,整個人像洗了個SPA等級的沐浴澡,非常有精神,活力十足。上乳液時發現毛細孔變小了,整個臉細緻有光澤,哇,沒想到還有這額外贈禮,懶女人也有美麗新感受。

 

刮得舒服,若工具也能洗得輕鬆,那就更完美了。

 

淨寶貝潔淨粉的去油效果一流,實驗因子又開始蠢蠢欲動,馬上燒鍋溫水,加一匙淨寶貝潔淨粉,浸泡30分鐘,一起看圖解說.. 

05-120110-004S.jpg 

06-120110-008S.jpg 

07-120110-011S.jpg 

08-120110-012S.jpg 

09-120110-014S.jpg   

果然,無需用力搓洗,這些油漬全被淨寶貝洗衣粉帶走,懶女人也有好的新選擇,「淨寶貝潔淨粉」,提供潔淨好妙方。


網路新聞:

土耳其浴 http://big5.ifeng.com/gate/big5/travel.ifeng.com/photo/hd_2011_08/09/8256214_0.shtml

arrow
arrow

    eart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