氨基酸紅豆潔顏粉-2.jpg

住在屏東的姑姑家有塊地,閒暇時種種菜運動健身,紅豆是健身後的產物之一。每年過年姑姑總會準備一大袋紅豆給我,直接煮成紅豆湯,或裝入中藥布包做成紅豆暖暖包,或磨成細粉變成氨基酸紅豆潔顏粉都非常好用。

 

 * 紅豆暖暖包

紅豆暖暖包.jpg

紅豆微波加熱後會散發淡淡地麥芽糖香,非常迷人,而且這香味還具有鎮定精神的作用

材料:

1. 生紅豆:100g

2. 中藥布包:1個

做法:

1. 將生紅豆裝入中藥包內袋口綁緊即可。

用法:

1. 微波2~3分鐘或取出紅豆乾鍋炒至香氣溢出即可裝入中藥包內使用。此時溫度約攝氏60度,40度以上的溫度可持續1小時左右。

貼心小叮嚀:

1. 中藥包也可選用毛巾、麻布手套、棉布袋子、襪子。不可有任何金屬物,如釘書針或金屬拉鍊。

 

* 氨基酸紅豆潔顏粉

氨基酸紅豆潔顏粉-1.jpg

搭配氨基酸起泡粉、非基改玉米澱粉、木瓜酵素、海藻糖及紅豆粉,朋友形容她是「非常營養」的洗顏粉,其泡沬細緻,洗時感受到紅豆的魅力,洗後得意於臉頰的柔嫩,潔淨效果非常棒。

材料:氨基酸起泡粉、非基改玉米澱粉、木瓜酵素、海藻糖及紅豆粉

用法:只要雙手洗淨(或直接使用起泡網),倒約10元硬幣大小量,加少許水打出泡沬後,塗抺臉上按摩2分鐘後清水沖洗。

土寶貝售價:N$200/90g

土寶貝聯絡方式:

Email: earthbaby3@gmail.com

Line ID: sallyshih2003

土寶貝其他產品

http://earthbaby.pixnet.net/blog/post/62893580

arrow
arrow

    eart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