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-111006-005S.jpg  

 

擁有一頭烏黑亮麗有型的秀髮,是人人的夢想,至少是我年輕時的夢想。

我的髮質細,髮量少,自然捲,學生時期留著長髮,風一吹,自己都覺得浪漫起來。自從剪成俐落短髮後,加上整天忙著家裡兩隻小鬼的雞毛蒜皮事,更難體會以前秀髮飄逸的fu~。

 

文章標籤

eart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00-110927 (1).jpg

對於檸檬或萊姆?我總是傻傻分不清。

住美國的家人養了一隻黃金獵犬Berney,牠有個癖好特愛檸檬,鄰居家的檸檬結了果長到家人地盤上來,這隻可愛的Berney,自己會跳上去摘顆檸檬,然後兩隻手握著檸檬,吸呀,咬呀,好陶醉的樣子,這種黃皮的檸檬很香,很香,略帶甜味,我自己也很喜歡。 

台灣大都是綠皮的檸檬,這陣子,突然家裡多了很多檸檬,壓汁,壓汁,再壓汁,壓汁後凍成檸檬冰塊,結果冰箱快爆了,阮家小孩說快沒地方冰他的814冰棒。好吧,變變變,把檸檬換裝變新花樣,有興趣,跟著我泡杯濃茶,咱們變身去~ 

主要材料:

文章標籤

eart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0-110508-017S.jpg  

馬鈴薯屬於我家菜單中救火員之一,因為它簡單好料理又富變化,舉凡咖哩雞、南瓜濃湯、馬鈴薯條,或是照片中這道馬鈴薯泥,10分鐘即可上桌。

01-110902-014S.jpg  

我家馬鈴薯泥是這樣做法: 

馬鈴薯洗淨去皮,用電鍋蒸熟,加點水用果汁機打成泥,再放進炒菜鍋中翻炒,把水分炒乾,中途加點鹽,胡椒粉,上桌前撒些蔥花即可。嗜辣一族的阮子,喜歡蒸馬鈴薯同時,上面放個淺盤子蒸辣香腸,最後將辣香腸切片,與馬鈴薯泥一起送入口,他稱讚說是人間美味,每次總能吃上兩碗馬鈴薯泥。

文章標籤

eart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