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階嘍.
沒想到土寶貝這次的進階跨這moooooo大一步,跑到電視節目裡了.

打從接到<景氣到我家>製作人電話後腦筋開始翻轉:要做多少皂?要注意哪些事?要如何呈現?要帶哪些工具?要不要減肥?唉…….我失眠了

錄影那天攝影大哥們非常風趣,工作人員可人甜蜜,主持人小禎親和力十足,現場笑聲不斷,讓我原本很ㄍㄣ的表情不見了.閒話家常中,說著、做著、喇著,就像我平時作皂一樣,快樂滿足,幸福洋溢.

之後,陸陸續續接到來自觀眾電話,好可愛的媽媽們,每次一聊都超過半小時;好窩心的朋友們,颱風親切問候關心,讓我好感動,好感動.

錄影前抖到不行,錄影中原形畢露,錄影後感動萬分.對我來說,薑皂讓我進入皂界,椰鹽皂讓我認識各地朋友,這是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難忘的經驗,作皂是條不歸路,感謝有你/妳陪伴,讓我不寂寞,處處充滿驚喜與感動.

再次叮嚀:

<椰鹽皂> 

椰鹽皂是塊多愁善感的皂,它的特色就是會流汗.

加了高比例的鹽,極易吸收空氣中的水氣,造成皂體表面有水珠,這是正常現象.

<薑皂>

節目中所介紹的薑皂,是我第一塊愛上手工皂的作品.以前工作壓力大造成圓禿(俗稱鬼剃頭),為了轉移注意力開始作皂,邊喇皂無形中邊釋放壓力,再加上用無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成份的香皂,洗了之後,不知不覺找回那遺失的頭髮,也讓我全心投入天然行列.不能說薑皂可以治療禿頭,這有點言過其實,造成禿頭原因很多,心理的,生理的通通都要把關才行.

<其他>

節目中提到精油比例,明明講著不超過10%,字幕赫然出現50%......,鄉親呀,若有本錢加到50%,那我鐵定可成貴婦,而不是跪婦(-> 跪在地下拖地的婦人).

 

<<工商時間>>

土寶貝尚有銷售其他純天然手工皂,歡迎來信 (earthbaby3@gmail.com) 選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椰鹽皂 黑鹽 海鹽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