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進入倒數計時,有種備戰的Fu。家人的團聚、年菜的準備,小鬼的寒假…,全身神經不由自主地緊繃起來,備戰 備戰 備戰 ...

00-120116-006S.jpg  

話說「歐巴桑學習網」資訊包羅萬象,好友薇分享她去上課時教的油浴法,塗抺油後,再用刮痧板刮掉….連續三次,可以消除疲勞。是呀!看著材料如此簡單,體內實驗因子蠢蠢欲動,立馬刮油去。

 

材料:

文章標籤

eart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洗衣粉-00.jpg  

溫水+淨寶貝洗衣粉→衣服浸泡30分鐘→輕輕搓揉→還我本色。

 

每位朋友看這張照片,莫不嘖嘖稱奇說,「哇,怎麼差這麼多!」

 

文章標籤

eart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20106-01.jpg  

………..

這些天早上挺忙的,原本噴嚏連連的鼻子,現在全堵住了,不通不通不通,鼻子不通,呼吸辛苦,來想個法子讓它順暢。主要工具有一個大臉盆、一條厚毛巾,再加上幾滴精油。親愛的,有沒有覺得很熟悉?沒錯,務實的「蒸臉」工具也是這三項,歐巴桑當久了,雖還沒到買菜要蔥的最高境界,但「事半功倍,發揮創意」是我拿手菜,藉由蒸臉一通鼻子,二通臉部毛細孔,再來去角質,一蒸三用,超划算。

蒸臉主要工具

1. 一個大臉盆

文章標籤

eart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